【彈丸】狛日雜圖短漫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2014/09/09 21:04] | [彈丸]狛日雜圖短漫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page top
【彈丸】狛日雜圖短漫3
















[2014/09/09 20:54] | [彈丸]狛日雜圖短漫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page top
【彈丸】狛日雜圖短漫2
縮小的日向~



以下雜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2014/09/09 20:49] | [彈丸]狛日雜圖短漫 | 引用(0) | 留言(1) | page top
【彈丸】狛日雜圖短漫
這是一個掉新坑的部分!!!!
最近愛上了彈丸2///用屁股(?)想大概也知道我喜歡的配對是啥(明明標題就有寫!!)
所以雷的請小心不要往下拉Orz...然後下面有捏他喔QQ...






人生第一篇彈丸短漫


一個縮小的狛枝!!


大家建議的反過來!!

以下是莫名其妙一直增加的後續....囧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最近,美食依舊進行中!!希望今年能把想出的庫松本都出出,
預計也會出彈丸本,

\總之 非常感謝點進來的大家!!!!!
[2014/05/04 20:13] | [彈丸]狛日雜圖短漫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page top
美食連載感想(劇情有)
【美食261】捏捏注意
20131211_zpsd45dbcfc.jpg

【美食262】太多想要吐槽的東西了!!我要捏爆小松(誤)!!
6ElDSTcwVCmPag6xJi0vyG.jpg

【美食266】因為太多震驚的點只好用一張圖代替...
3htxsh29Bmnrk1ccOwEllv.jpg

【美食267】這次的感想還是只能用一張圖表現...
7jDRuTP2t4hK4a8Bz2SZTG.jpg


下面是雜七雜八的雜圖ˊˋ

1IFwcyuaRI34Xqz8gladE2.jpg

6Y23Uv6o3KSBjKSjcEhP0o.jpg

4l8fR4UiAnlSb3RCdkaq7Z.jpg
[2014/03/17 15:00] | [美食獵人]連載感想 | 引用(0) | 留言(3) | page top
| 主頁 | 下一頁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