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圖集合20130409


這也沒辦法呢..... Orz...

以下是一些隨筆雜圖、配對不定就統一丟一帖吧~~


最近一直在收集7-11的東西(掩面)


史塔俊與小松!預想中要加入本子的劇情....







練習肢體~~



大概就到此為止(掩面)
[2013/04/09 22:03] | [美食獵人]短漫&雜圖 | 引用(0) | 留言(2) | page top
<<[庫松]雨天 | 主頁 | 薩松約會實況>>
留言
> 哇哈哈XDD我也有再收集菇菇筆喔!
> 我拿到的第一支是...鬼魂菇菇...
>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XDDD
> 我朋友說那是猥褻棒XD
> 杯子太難拿了...有一個就要偷笑了
> 史塔俊超可愛!!甩尾了~
> ↑(老虎?豹?還是獅子?或者我都猜錯了?!)
> 後面兩張是....?!...?!?!
> 吐血的庫克好好笑(重點在那?!)
> 喔喔~凌辱系~喔喔~
猥瑣棒XDDDDD
最近決定要集很多點數一次換!!
希望不要再換到重複的了Orz
原本是想設定豹啦、只是耳朵不明顯XDDD
[2013/04/21 23:41] URL | 幽縡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哇哈哈XDD我也有再收集菇菇筆喔!
我拿到的第一支是...鬼魂菇菇...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XDDD
我朋友說那是猥褻棒XD
杯子太難拿了...有一個就要偷笑了
史塔俊超可愛!!甩尾了~
↑(老虎?豹?還是獅子?或者我都猜錯了?!)
後面兩張是....?!...?!?!
吐血的庫克好好笑(重點在那?!)
喔喔~凌辱系~喔喔~
[2013/04/09 23:47] URL | 凡哥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kureifan.blog138.fc2.com/tb.php/23-9c807baa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